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马背上的法庭》首映 大受欢迎掌声不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1:5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马背上的法庭》首映 大受欢迎掌声不息(图)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9月7日17点),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的中国内地影片《马背上的法庭》在电影节的主会场举行了首映式。导演刘杰率一众朋友走上红毯并与观众一起看片。

  虽然今天电影宫外的红地毯上稍嫌冷清,没太多人捧场,但电影宫内的气氛十分热烈,电影放映效果好得出人意料。电影结束时,全场起立为刘杰鼓掌,掌声持续了长达3分多钟。据说到目前为止最受欢迎的一部影片《女王》鼓掌时间是5分多钟左右。刘杰被现场观众的情绪感染,热泪盈眶,再三向大家鞠躬,感谢观众的支持。笔者第一时间走上前采访刘杰,刘杰还处在激动之中,连声说“很高兴,都说不出话来了。自己的电影大家能够喜欢,当然是很高兴的。”

  《马背上的法庭》是刘杰执导的第一部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的是云南边远地区基层法庭的法官老冯驮着国徽,长年奔波在不通公路的三个边远山寨开庭审案的故事。该片不仅将争夺地平线单元的其他常规奖项,还将与本届威尼斯电影节所有第一次拍摄影片的导演一起,角逐电影节的“最佳处女作奖”。(萧牧、张晗、冯科发自威尼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