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图文:《放逐》威尼斯首映--何超仪美艳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2:52 新浪娱乐
图文:《放逐》威尼斯首映--何超仪美艳动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6日,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电影《放逐》(Exiled)举行首映礼。导演杜琪峰携一众演员黄秋生张家辉任达华任贤齐吴镇宇、张耀扬、何超仪及林雪出席,首映礼上观众反应空前热烈 , 放映完毕后掌声持续超过五分钟时间, 令各人感动不已。首映之0后,众主演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简单专访,纷纷表示对影片非常满意,任达华更坦言这是杜琪峰最巅峰的作品。

  导演杜琪峰率《放逐》一众演员黄秋生、张家辉、任达华、任贤齐、吴镇宇、何超仪、张耀扬及林雪角逐今届威尼斯电影节各大奖项,

意大利时间9月6日晚 , 香港特别行政区举行了一个晚宴,庆祝这部入围电影能为港争光,晚宴并由行政区驻威尼斯代表主持,杜琪峰也高兴地表示感谢行政区对电影业界的支持。

  不过各演员心情却显得颇为紧张,因全部演员都没有看过完整的成片。晚宴之后,各人就怀着兴奋的心情出席(意大利时间)9月6日晚上10时的首映礼 , 并行红地毡。黄秋生带头进入会场,他像领队般着各人排好阵形踏红地毡,步调一致场面壮观。期间,威尼斯电影节大会主席马克·穆勒陪同进场,他还请杜琪峰伸手去摸摆放于现场的石狮子取个好意头,讲道这样便会令得奖机会大增。而两旁的海外影迷不时欢呼并要求签名,当中更以杜琪峰的拥趸最多。

  首映场座无虚设,观众欣赏完该片,全场鼓掌长达五分钟,更有影迷不愿离开戏院。之前与太太一起踏上红地毡的任达华看完戏后也表现兴奋说:“这是杜琪峰最颠峰的作品!”黄秋生也表示想不到能够将戏中五个男人的感情扣紧在一起。杜琪峰也很感谢观众会喜欢他的新作,问他有否期望拿奖?杜导演笑称因他要赶赴多伦多影展,颁奖礼当日他已离开了,不过假如真的得奖,他会即飞回来领奖。

  何超仪是戏中唯一女主角,影片放映结束后,何超仪的丈夫陈子聪更情不自禁拥吻妻子,祝贺她有如此精彩的表现。而不少影评人、片商及观众均大赞何超仪演技出色,纷纷说她大有机会拿影后 ,令她十分开心了。而首映礼上何超仪穿着十分

性感美丽,身上珠宝价值连城,靓绝全场。CFP/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