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涵予谢绝邀约闭关备战 联手冯小刚专心创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29 新浪娱乐
张涵予谢绝邀约闭关备战联手冯小刚专心创奇迹

张涵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涵予谢绝邀约闭关备战联手冯小刚专心创奇迹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作为冯小刚新电影中最早被确定的演员,张涵予(blog)对该片极为重视,眼下为了全力备战《集结号》,他甚至不惜谢绝近期一系列重点活动的邀约,大有“闭关”备战的架势。

  《大腕》中侃“IT”的精神病人,《手机》中被葛优调侃的电视台同事,《天下无贼》中留着胡须的卧底警察……张涵予在冯小刚电影中的形象可谓千变万化,给观众留下了
深刻印象。所以当冯小刚的《集结号》再度钦点他出演后,张涵予更是做足了功课,先是在演员中第一个收拾行装到河北参加军训,随即又于近日率先完成了该戏的试装。

  除了其在一系列冯氏电影中的精彩表现之外,由他主演的《梦开始的地方》《贻笑大方》《居家男人》《动什么别动感情》等电视剧也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事实上,熟悉张涵予的朋友都知道,他被人们记住的除了他的脸,还有他那极具特色的声音。从《沉默的羔羊》到《拯救大兵瑞恩》,从《指环王》《特洛伊》,在这些大家津津乐道的进口大片中文版中,都有张涵予的声音。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张涵予究竟会在《集结号》中扮演何种角色,但就其近期一系列的举动来看,想必会在这次的冯小刚电影中有些大动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