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52岁“高龄”成龙渴望转型:不想再当武打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2:13 中国新闻网
52岁“高龄”成龙渴望转型:不想再当武打明星
8月28日,著名影星成龙(blog)(blog)在香港文化中心出席“庆祝香港电影参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祝捷酒会”上,祝贺自己作品《宝贝计划》参展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中新社传真洪少葵摄

  中新网9月9日电 成龙8日出席意大利威尼斯影展,宣传他的新片《宝贝计划》,今年52岁,以动作片闻名的成龙,表示他不想再当武打明星,而是希望被当成演员来看待。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成龙8日带着他的新片《宝贝计划》在威尼斯影展进行观摩特映会,而在大量严肃的艺术电影之后,《宝贝计划》逗趣的剧情引起观众满堂喝采。成龙也在记者会中表示,已经52岁的他,已经受够了当动作明星的辛苦,现在希望能转型成为一般演员。

  成龙表示:“因为动作演员寿命是很短的,我已经是个神话,这么多年在这边,我希望以后人家看到我,会说成龙是个演员会动作,而不是一个动作演员会演戏。”

  新片《宝贝计划》由陈木胜执导,成龙和古天乐饰演专业窃贼,没想到有一次却偷到了一名男婴,成龙和古天乐为了照顾男婴,闹出不少笑话,甚至还惨遭男婴吸奶,故事情节十分温馨逗趣,当然无论如何里面还是少不了精彩的动作场面。

  接下来成龙将飞到巴黎开拍新片《尖峰时刻3》。另外此次的威尼斯影展,将在10日凌晨揭晓,杜琪峰《放逐》有望角逐最佳导演奖,蔡明亮的《黑眼圈》则可望争夺金狮奖,目前影展大会已经要求杜琪峰留下,看来他拿奖的机率相当高。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