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霍思燕《我要成名》里演女鬼 悬吊高空数十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17 新浪娱乐
霍思燕《我要成名》里演女鬼悬吊高空数十米

霍思燕《我要成名》里演女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霍思燕(blog)刘青云共同担纲主演的香港电影《我要成名》讲述了明星成名的辛酸过程,而拍摄这样一部影片的本身除了再现真实的娱乐圈,剧中的演员们也亲身辛苦的体味了一翻。

  红衣女鬼惊现拍戏现场

  《我要成名》中有若干经典电影桥段的再现,需要男女主人公一一将其呈现出来,这其中另在场工作人员印象深刻的还是“红衣女鬼”片段。剧本出来后主创并没有过多留意这个桥段,拍摄当天导演摄影一直在现场布光安置拍摄机位。一早到现场的霍思燕则在化妆间中化妆。当开始拍摄时只见一团红色轻纱随风舞动,面色惨白,朱红薄唇微微颤动,从乱发中只见深邃双眸直直的盯住一处,步伐轻盈悠缓,霎时现场工作人员都愣在原地不作声,气氛相当灵异。红衣女鬼憋不住俏皮的吐了个舌头,终于霍思燕扮演的这个女鬼还是露出了她淘气的一面,工作人员以笑声打破现场静寂的气氛,不过这个玩笑还着实的吓了大伙一跳。

  女鬼拍戏也辛苦

  女鬼自然是要腾云驾雾的,所以避免不了的就是掉钢丝。性格倔强的霍思燕只身一人来港拍戏,连助理都没带,凡事都是自己打理。钢丝一掉就是一天,上上下下不知道多少遍,霍思燕欣然承受,尽管戏中只有几分钟的镜头,但是现场的辛苦只有霍思燕自己知道,在两栋废弃的居民楼中掉起钢丝,上下落差有十几米,地下全是废墟,危险程度可想而知。尽管现场保护措施相当的得当,但霍思燕还是不慎跌伤了小腿,一块淤伤并没有影响到霍思燕第二天的工作。凌空飘逸的女鬼,冷艳绝美的同时是要付出辛苦的代价。

  剧中类似于高空悬吊数十米演女鬼,演跌倒戏无数次返工这种的,都是真实的还原了演员在拍摄影视时的辛苦,通过这样的一部电影,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明星在光鲜的背后,那不为人知的辛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