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明星影迷话《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1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对于《夜宴》这顿豪华盛宴,观众的胃口究竟怎么样呢?前天晚上,影片出品方特意邀请了北京的众多明星和普通观众一起走进影院,观看了这部影片。

  当晚,北京进行超前点映的两家影院的七个影厅座无虚席。影片放映结束后,在冯小刚导演带领下,《夜宴》豪华阵容集体亮相,更是让到场的观众好好惊喜了一把。

  惊喜归惊喜,这些铁杆影迷们发起问来,可是毫不含糊。影片结尾章子怡扮演的婉后被一只不知来由的箭射中,有观众表示不解。

  (观众:有一段没看懂)

  (冯小刚:哪一段?那个箭从哪出来的?我的箭)

  除了普通影迷,昨晚侯咏、冯远征、张涵予(blog)、李海涛、刘欢等明星,也纷纷抢在第一时间前来“品尝盛宴”。除了这些明星脸,记者更在现场发现了一位特殊“影迷”,她就是章子怡的妈妈。原来,她这次也是特意赶来影院为女儿鼓劲加油的。

  说起品尝《夜宴》的感受,作为业内人士的明星们,对冯小刚导演的这次转型之作,大多持肯定态度。

  张涵予:觉得转型得非常成功,故事讲得非常稳。

  冯远征:子怡、葛优吴彦祖我觉得整个演员导演把握得非常好,包括周迅,非常非常好

  李海涛:之前他的片子都会有一些小人物的东西,比较搞笑的东西,但这回我觉得他对自己是一种突破吧,我觉得挺成功的,而且我看到里面的那种气势。邱衡 王建勋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