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李安新片结束大马拍摄 王力宏忙里偷闲煲电话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55 中国新闻网
李安新片结束大马拍摄王力宏忙里偷闲煲电话粥

梳化人员前晚为陈冲(左)与王力宏(前)做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安新片结束大马拍摄王力宏忙里偷闲煲电话粥
粉丝高声呼喊,王力宏比出嘘声手势,要大家轻声避免影响拍戏

李安新片结束大马拍摄王力宏忙里偷闲煲电话粥
王力宏前晚心情好,还抽空讲手机聊天

  中新网9月13日电 王力宏在《老易的故事》(原名《色,戒》)中的表现渐入佳境,NG次数愈来愈少,连导演李安都赞美他表现不错,让他心情大好,在等拍戏时,足足讲了三十分钟的神秘电话。《老》片昨凌晨结束马来西亚的拍摄工作,陈冲汤唯、王力宏等人都已搭机离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老易的故事》剧组这两天在“叶祖意大楼”进行拍摄工作。前晚九时许,王力宏趁空讲神秘电话,一个人坐在休息区讲了半个小时,甚至脱下皮鞋,看来心情十分轻松。

  其间,有fans对他高声呼喊,第一次他先挥手致意,fans兴奋再次大叫,他则赶忙比出“嘘”的嘴型与手势,要粉丝别影响大楼内的收音工作。

  中场休息时间,李安突然带着汤唯、陈冲、王力宏等人一起过马路上厕所,记者趁空询问王力宏的表现。李安说:“很好啊!”而汤唯穿着旗袍、却脚趿拖鞋上厕所,见到媒体拍照,把帽子压得更低,工作人员出来赶人,不准记者使用闪光灯拍照。

  凌晨时分,

马来西亚的拍片工作结束,所有工作人员都开心拍手欢呼。

  昨早陈冲和汤唯到机场准备离开马来西亚,汤唯一见媒体就快闪,而陈冲穿着清凉细肩带洋装,因未施脂粉请记者不要拍照,她说:“累死了,但李安拍得很细腻、很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