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王力宏给陈冲当跟班 《色,戒》转香港拍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39 新闻午报

  李安新作《色.戒》前昨两日继续在马来西亚拍外景,片中饰演易太太的陈冲(blog)穿着旗袍艳丽现身,而贵为金曲奖歌王的王力宏则像个小跟班随侍在后。

  此前有当地影迷看到戏里演陈冲老公的梁朝伟出现在剧组,不过他一直未现身。工作人员则表示,梁朝伟在马来西亚没有戏份,不清楚他是否到达。

  前天拍的是汤唯、王力宏带着陈冲逛街的戏份,李安特意将当地的“叶祖意大楼”改装成“美斯百货”,三位主角在十多辆老爷车以及上百名临演的簇拥下,从早上9点一直工作到下午6点。拍摄的这场戏中,王力宏一直提着购物袋跟在陈冲身后,像个小跟班。不过,每当李安喊“卡”,工作人员就会冲上前,接下王力宏提着满手的购物袋,让他戏外依然很有派头。陈冲则显得心情很好,不时和李安与众演员说笑。

  由于当地艳阳高照,爱美的陈冲和汤唯为了遮阳,从洋伞、皮包、帽子全部用来作防护,不过拍摄到了下午突然变天,平常安步当车的李安也开始小跑步,要大家动作快,因为日前他在怡保拍片时多次遇到下雨,让李安非常担心影响工作进度。此前有报道称李安不满意王力宏频频NG的表演,有记者向李安求证,问他是否满意王力宏的表现,李安回答说:“很好啊!”

  当天王力宏最早拍完戏份,于晚上10时左右离开片场,随后陈冲则在大约11点左右离开,至于李安及片中其他演员,则逗留在片场直到拍摄工作在凌晨1点结束为止。

  据了解,李安、王力宏、女主角汤唯、陈冲以及剧组其他人员,在前晚赶完在大马的所有戏份后,昨日早晨已经悄悄离开马来西亚,直飞香港继续投入接下来的拍摄工作。闻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