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少红《门》12月1日上映 首款海报新浪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45 新浪娱乐
李少红《门》12月1日上映首款海报新浪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视频:独家对话李少红 12月1日惊悚开《门》

  新浪娱乐讯 由星美传媒集团和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联合出品,李少红导演,陈坤杨幂黄觉林申主演的惊悚悬疑大片《门》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影片将于今年12月1日全国上映,这也意味着导演李少红的这部新作即将领跑“贺岁档”。

  由星美传媒和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共同投资3000万,李少红精心打造的惊悚悬疑大片《门》,在一段美丽爱情的背后,讲述了一个步步惊心悬念不断的惊悚故事。主人公蒋中天(陈坤饰)对他上司兼同窗好友洪原(黄觉饰)毫不信任,同时他怀疑自己的哥们儿李作文(林申饰)与自己的女友文馨(杨幂饰)有染。于是在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离奇命案、公司财产失窃一系列过程中,他迷失了自我的判断能力,终于在打开心门的一刹那,发现了事情的真相……

  《门》是著名导演李少红精心打造的一部商业类型片,作为类型片之一的惊悚片,《门》集合了诸多惊悚元素——偶像明星+动作+飞车+特技+情爱+魂魄等,在《门》中都有呈现。李少红在活动中表示,尝试类型片的拍摄对于自己是一次挑战,从文艺片到商业片的转型是主动适应市场做出的转变。当年李少红以电影导演的身份出击电视荧屏,接连拍摄了《雷雨》、《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艺术质量上乘的作品,她强调:力争将《门》打造成具有高品质的、有艺术含量的商业电影,她在《门》中大胆尝试着将很多人文关怀的东西与惊悚悬疑相结合,从目前的剪辑效果看相当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