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新片看准高鑫 《集结号》欲邀其加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7:06 新浪娱乐
冯小刚新片看准高鑫《集结号》欲邀其加盟(图)

高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夜宴”未落,“集结”又起。拍完规模浩大的宫廷古装大片《夜宴》之后,冯小刚将再次转型,首次尝试现代军事题材。电影《集结号》将于年底开拍。此次剧本由国内著名编剧刘恒主笔,主要外景和拍摄地在东北完成。

  据可靠消息称,这部投资上亿元的冯式大片邀请了国内当红小生高鑫试镜。高鑫曾因为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陆尔豪一角一炮走红,之后便在上海发展,相继出演了《喜
气洋洋猪八戒》
,《生命因你而美丽》,《飞刀又见飞刀》等高收视率电视剧,在上海的人气非常高。

  《夜宴》北京首映礼上,高鑫是唯一获华谊兄弟传媒集团邀请的上海男演员。这是否意味着高鑫将签约华谊兄弟转阵内地发展?他转投公司的第一部戏是否就是冯小刚的新作《集结号》?《夜宴》首映式上高鑫的意外亮相是否是为冯小刚的崭新大作做铺垫?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