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视频:陈彤预祝《云书谣》官网的合作留下佳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9:40 新浪娱乐
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致辞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天(13日)下午14点,新浪《云水谣》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张和平、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总经理韩三平、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东明、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出席开通仪式。导演尹力、主演陈坤李冰冰(blog)也现身助阵。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致辞:

  陈彤:各位嘉宾下午好,欢迎各位参加今天《云水谣》新浪官网的启动仪式,我在这
里要特别感谢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张和平先生、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先生、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史东明先生亲自到会,这些高层的到会,既体现了《云水谣》的分量,也体现了他们对新浪网的信任和支持。

  中影集团是中国电影界的龙头,而新浪网娱乐频道也一直是国内第一娱乐门户,无论是国内电影上映,还是国外大片,都会把新浪作为第一平台。在《云水谣》之前,新浪与中影也有过相当深入并取得成功的合作,相信这次合作必将留下又一段佳话。

  新浪娱乐作为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娱乐媒体,一直站在娱乐的最前沿,比如说今年的大片,像《达芬奇密码》、《夜宴》、《黄金甲》,都把它们的官网放在新浪。新浪娱乐以不懈的努力在娱乐业界获得了巨大的认同,无论是电影、电视,还是演出、音乐,都将新浪娱乐作为首选并且是唯一的合作伙伴,各种独家合作的资源更显示了我们在业界的良好声誉。

  电影《云水谣》扎实的制作班底奠定了影片的优良素质,强大的演员阵容使人备受期待。这部以战争爱情为主题的影片是中影集团重点打造的大片,算得上是近年制作力度最强的一部现代爱情题材的影片。我们期盼着中影集团有更多更好的作品问世。新浪娱乐频道也期待着与中影集团有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在此,祝贺《云水谣》新浪官方网站正式上线!预祝《云水谣》取得全面的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