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少红惊悚作品《门》专题 >正文

李少红《门》12月公映 目标是超过《如果·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李少红《门》12月公映目标是超过《如果·爱》

  《门》(blog)12月1日公映,目标是超过《如果·爱》

  信报讯(记者宗珊)随着一声声惊悚的“啊……”“呀……”昨天下午,第五代导演李少红(blog)陈坤杨幂亮相最新恐怖片《门》发布会,最新播放的片花,首次曝光的恐怖剧照都让人汗毛竖起。

  为迎合片名,昨天发布会现场倒是搭起了一扇绚丽多彩的大门,从大门中走出的是这次的恐怖制造者——导演李少红和演员陈坤和杨幂。会上星美老总安晓芬借助手机软件pingo的方式向观众发出消息:《门》将于12月1日上映,正式宣告加入“贺岁”战团。这在电影营销上尚属首次。

  陈坤在《门》中的恐怖表情李少红历时三年打造的惊悚悬疑大片《门》,由星美传媒和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共同投资3000万元,在一段美丽爱情的背后,讲述了一个布满悬疑的惊悚故事。《门》是第五代导演李少红向商业类型片的转型之作。她在昨天的活动中表示,尝试类型片的拍摄对于自己是一次挑战,从文艺片到商业片的转型是主动适应市场作出的转变。

  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先生表示,12月初对于《门》来说是最好的一个档期。去年同样由星美传媒出品的影片《如果·爱》成功地将贺岁档的时间提早到12月初。作为最成熟的一个档期,《门》有信心做好贺岁档的领跑者,目标是超过去年《如果·爱》的市场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