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章子怡豪放翘二郎腿 可能跟周迅争金马影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8:15 新浪娱乐
章子怡豪放翘二郎腿可能跟周迅争金马影后(图)

章子怡可能跟周迅争影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贵为好莱坞红星,前晚在港穿戴一身名牌出席《夜宴》慈善首映礼,可惜在此大场面却惹来话题,先是在透视裙里面穿着单车裤,其后再登上保母车,来一式“莎朗·斯通”二郎腿,露出肥厚大腿,令旁人为之侧目!

  章子怡前晚出席《夜宴》慈善首映礼,导演冯小刚率众主角周迅葛优吴彦祖等盛装出席。贵为好莱坞红人的章子怡自是传媒焦点,尤其她以单车裤衬八万五千元的Dior透视
裙,古怪得来又抢尽风头,可是看毕首映后不久,却见她哭得双眼通红离去!

  章子怡离开时,已哭得眼肿并忙着抹鼻涕,在场传媒大惑不解,可是她并未接受记者访问,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只说:“她很感动!”原来她看《夜》片三次,每次皆为自己在戏中的演出而感动。可惜章子怡顾得感动时,却忘记了仪态,登上保母车时只顾抹泪,竟在座位来一招《本能》中的“莎朗·斯通”式二郎腿,姿势不雅,令旁人为之侧目!不过,这也证明她早有准备,以单车裤打底,即使劈个大一字也不怕走光。

  章子怡和周迅可能争金马影后

  在港短暂逗留后,昨日虽挂起三号风球,章子怡如期随大队飞往台北,继续为《夜宴》造势。章子怡抵达后面对台湾传媒非常健谈,有记者问她知否翘二郎腿时走光,她大感愕然:“不会吧!”还自编笑话:“可能我看了这部电影三次,现场的观众都走光啦!”

  据知,《夜宴》和《如果·爱》分别报名《金马奖》,章子怡和周迅有机会同争影后,问她们心情如何?章子怡叫周迅先答,周迅表示无所谓,无论她或子怡拿奖都开心,章子怡则开玩笑说:“如果我们两个一起拿奖的话,一定会抱头痛哭!”

  心情极好的章子怡,被问及早前威尼斯电影节主席向她跪迎,他日如果男友向她跪地求婚,她又可会接受?子怡笑说:“即使将来真的发生这事,我也不希望他在大众面前做。”

  另外,前晚的《夜宴》慈善首映礼的拍卖环节中,以一袭底价八万的Dior晚装最受欢迎,周迅亦有举手竞投,但最后由何美云以二十五万元投得,另外《夜》片扇形海报,则由叶梁美兰以二十三万元投得。(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