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青云成影后陪练师 霍思燕是下一站天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31 新浪娱乐
刘青云成影后陪练师霍思燕是下一站天后?(图)

《我要成名》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香港以演技著称的刘青云,向来有着“无冕影帝”之称,虽然从没有获得过任何专业评奖类的影帝头衔,但他在观众和业界的心里早已是最佳男主角,而每次与他搭档合作的女主角都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但都因为跟他搭挡合作的电影都登上了“影后”的宝座。从《不了情》里的袁咏仪,到《忘不了》里的张柏芝,让刘青云也挂上“影后陪练师”的名号。

  这次在刘青云担纲主演的电影《我要成名》里,又是与新人搭挡,这次幸运的女孩是因主演一系列内地电视剧而成名的当红花旦霍思燕(blog)

  目前《我要成名》正在内地及香港各大院线上映,导演以细腻的手法,通过刘青云、霍思燕两位演员真实、动人的表演,让观众在笑后得到一种思考,一致认为这是今年以来一部非常不错的港片。报纸、网络上各类此片的影评也是络绎不绝,刘青云再一次受到影评人对于他表演的肯定,霍思燕也因此剧而为更多的电影人关注。影评人称霍思燕在剧中的表演“出色、真实,有层次感”,这种形像和表演也将很符合金像奖评委的标准,以往此类角色也常在各电影评选中折冠,而霍思燕本身的表演也非常出色,让“吴晓菲”这个角色更显真实,很多人预测她将成为明年新人奖最有利的争夺者。

  据悉此片将送审明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是否能如愿当成影帝,不再是“影后陪练师”;霍思燕是否能真凭此片一夜成名,成为下一站天后,到时也将会揭开谜底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