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陈坤李冰冰《云水谣》里苦作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5:3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电影报道》,我是瑶淼(blog)。今天的节目里我要给大家介绍两个大忙人。一个是我的搭档经纬(blog),她今天可以说是马不停蹄,接连主持了两个活动。而另一个大忙人则是演员陈坤,因为这两个活动的男主角都是他。所以今天经纬和陈坤他们两个人是凑在一起忙着赶场。下面我们就跟着去看看他们的第一站:电影《云水谣》的官网开通仪式。

  当天,导演尹力与陈坤、李冰冰(blog)两位人气主演以及制片方的代表共同启动了《云水谣》官方网站,并首次播放了《云水谣》的最新片花。

  看得出来,《云水谣》拍摄得挺艰苦,但还没等大家表扬两位帅哥美女的吃苦精神,导演尹力却出人意料地当众爆料,说李冰冰当初曾经想要临阵脱逃。

  尹力:我在现场就接到她到拉萨路上给我打来的电话, 里边就听到一片哇哇大哭 ,说, 导演我不拍了.

  李冰冰:我当时已经是完全想死 ,就是想死, 就是觉得我马上就要死了 ,我已经活不下去了 ,我怎么完成这部戏的拍摄 ,导演听说我有很严重的高原反应, 然后就打电话很安慰, 我说我真的拍不了, 我明天就得回去, 导演说了一句非常非常和我们导演性格很像, 很调侃的一句话, 有反应就对了 ,没反应就不对, 正常人都有反应.

  其实,爱开李冰冰玩笑的可不止导演尹力一个,好哥们儿陈坤更是经常“欺负欺负”她。

  陈坤 :(有一场)背她的戏吧,索性李冰冰小姐比较轻,我还能忍受,下午拍之前我就说中午饭你别吃了,吃了我怎么背你啊,我都累得走不动路了。

  看得出来,爱开玩笑是《云水谣》剧组里的风气。其实,当初《云水谣》的拍摄走遍了大半个中国,用一句话来形容:那是相当地艰苦。可两位主演却是以苦为乐。

  李冰冰:那点苦, 我现在想起来算什么,很值得,我今天为能有这样一部作品而感到骄傲,真的很骄傲。

  陈坤:当我们要实现我们的梦想的时候,我必须要经过艰苦的过程,过程肯定是艰苦的,但是越靠近这个结果就越是甘甜的。

  相信这部用辛苦与汗水凝结成的影片在上映时,一定会让每位观众都品味到它的甘甜。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