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李冰冰西藏拍戏出生入死 《云水谣》主攻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07 竞报
李冰冰西藏拍戏出生入死《云水谣》主攻贺岁

李冰冰军人形象亲和力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看到电影,我觉得一切的付出都值得了,特别是这段难忘的经历让我和陈坤患难见真情。” 昨天,讲述跨越海峡两岸的爱情故事的电影《云水谣》举办了官网开通仪式,并公布了一分钟的片花,由于影片很多场景在西藏拍摄,到现场的影片主演陈坤、李冰冰(blog)笑称一看到片花就想起了“高原反应”,李冰冰还戏称那段拍摄的“艰苦岁月”使她和陈坤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昨日看完片花陈坤笑谈:“该片的拍摄非常辛苦,尤其是在高原大家都有高原反应,还要背着冰冰上山。”李冰冰在一旁连连点头。原来,李冰冰因为自己身体瘦弱,一到西藏便产生高原反应,发烧、呕吐,却还坚持拍戏,那段日子对于冰冰来说简直是出生入死。

  有一场在西藏雪山的戏份,拍摄当天,冰冰的“高原病”还没好,所以整天人昏昏沉沉的,而陈坤比自己好不了多少,但他一直坚持着,而且戏份要求陈坤背着冰冰在雪山上走。但本来就有高原反应的陈坤背着李冰冰一遍又一遍的拍摄,差点晕厥过去。李冰冰说,当时她就感觉到自己是王金娣,非常的心疼背她的男人,“那个时候真的是感到了爱情的伟大力量,唯一的念头就是同生共死”。

  随着贺岁档的影片竞争日渐激烈,中影集团耗资近四千万元打造的《云水谣》定于今年11月24日登陆影院并且主攻贺岁档,整整比传统档期提前了一个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