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白灵新片肉搏胡兵无底线 情侣装亮相直认有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0 新浪娱乐
白灵新片肉搏胡兵无底线情侣装亮相直认有感觉

即将合演爱情片的白灵与胡兵,不抗拒有大胆亲热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灵新片肉搏胡兵无底线情侣装亮相直认有感觉
胡兵与白灵刻意以情侣装打扮亮相,佩饰都一模一样

  新浪娱乐讯 白灵前晚在上海出席活动时,透露将与胡兵首度合作拍电影,并坦言不会为亲热戏定下底线,相信必定有肉搏的精彩场面!

  

意大利品牌Dolce&Gabbana为庆祝上海首间旗舰店开幕,前晚在上海外滩6号举行开幕派对,城中名人明星均悉心打扮出席,衣香鬓影。

  白灵与胡兵穿上情侣装亮相,白灵更风骚地大赞胡兵不但帅,而且高大又有智慧,是她喜欢的类型,问到有否发展空间?她毫不避忌地说:“正在了解,好关系是要培养的!”其后,她透露二人将于11月合作拍爱情片,并在东京取景,记者笑问有否亲热戏,作风一向大胆豪放的她,坦言感觉到了便会豪情地演绎:“感觉到了我什么都会照做,不会设任何底线!”

  赵式平偕丁子高出现

  此外,赵式平与丁子高继续双双赴会,被问到有传二人拍拖,他们异口同声表示只是好友!其他宾客还有洪广、李小冉及周蕾等,洪广身穿黑色低胸裙,春光乍泄,而且一见记者拍照即左闪右避,还不时找朋友挡驾。及后问她有否留意旧爱许晋亨与李嘉欣拍拖的新闻,她只表示与许晋亨很久没有联络,至于会否祝福二人,她则充耳不闻,急步离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