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夜宴》票房将达一亿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2:2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近日,影片《夜宴》已经在全国上映。在此之前,该片已经在全国的五个城市举行了点映,观众的反应可以说是褒贬不一。而对于更多的观众来说,已经被这场《夜宴》吊足了胃口,迫不及待地等着入席。究竟这部冯式古装大片是否能够刷新冯小刚以往的票房纪录,再创神话?一时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冯小刚的这部古装巨作一改以往贺岁影片的搞笑风格,把宫廷斗争的尔虞我诈搬上
了大银幕,像是要和观众熟悉的冯氏喜剧说拜拜。而对于冯导这部风格迥异的影片,观众是否认可呢?

  观众:(故事抓住您了吗?) 没有,没有感觉到。

  观众:气势恢弘,情节比较简单,但是演员的表演比较精湛。

  观众的口碑虽然褒贬不一,但这似乎并不会影响《夜宴》的票房。据业内人士透露,在广州和深圳,许多影院腾出了全部的放映厅专门放映《夜宴》,而一些院线预售的票房已经达到将近两百万。在北京,新影联院线总经理高军告诉记者,《夜宴》的拷贝投放数量创下了历史新高。

  高军:这次我们院线的拷贝总数达到了80多个,比如说象《无极》(blog)是50多个,成龙(blog)《神话》也是50多个。

  拷贝的投放数量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院线对票房的乐观预期。

  浙江某院线负责人:我对这部影片取得很好的成绩很有把握。

  院线经理们的乐观倒并非是空穴来风,因为冯小刚从90年代末期开始就已经是国内票房号召力的代名词。从1998年《甲方乙方》的3000万开始,冯小刚的影片票房就在一路飚升,到2003年的《手机》上映后,票房已经达到了5000万。而他的上一部影片《天下无贼》,更是爆出了1.2亿元的高票房。

  而对于2006年冯氏首部古装大片《夜宴》的票房情况,北京新影联院线总经理高军更是做出了一个大胆的预测。

  高军:我觉得夜宴在全国应该有1.5亿元的票房,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出入。

  高军的预测比片方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总裁王中磊的预测还多出了2000万元。那么,《夜宴》是否能为冯小刚再创一个票房神话呢?随着影片昨天的公映,这个问题很快就会有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