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猜电影第五期 “黯然销魂饭”制作过程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42 新浪娱乐

  本期主题:《爱猜电影》第五期——原野兄弟俱乐部

  播出日期:2006年9月22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本期的节目主持人维嘉将会装扮成调酒师、服务员、保洁三个“小人物”,成为为人民服务的基层劳动者。当然,他可不是安分守己的劳动者。在调酒师的工作中,他以中国版佐罗的形象出现,着实吓了受访者一把。在服务员的版块中,他又跨岗干起了厨师的工作,据说他炒的“黯然销魂饭”令薛家燕黯然神伤,以至落下泪来;作为保洁,他倒是安于本职工作,可惜遇上了一位内地版“迪克牛仔”,事先设计好的任务都没敢完成,主要是怕自己遭遇不测。看维嘉调酒、扮佐罗、当厨子,本期节目,维嘉将为您展现他的多样面。

  因为是在可以就餐的俱乐部进行节目拍摄,我们的话题当然离不开与饮食有关的影片。本期依然延续了蒙太奇风格的开场,用《九品芝麻官》表现维嘉扮演的调酒师的酸腐,用《食神》表现维嘉扮演的厨师的高超厨艺。究竟维嘉如何成为大侠佐罗?如何酸倒了周星驰?又如何做出了举世无双的“黯然销魂饭”?答案尽在本期的《爱猜电影》!

爱猜电影第五期“黯然销魂饭”制作过程曝光
中国版佐罗

爱猜电影第五期“黯然销魂饭”制作过程曝光
自作孽,不可活

  维嘉受伤了?他在哭!朋友们别误会,这次维嘉扮演的是一位调酒师,他自诩深谙中西文化,将咖啡和茶叶混合在一起,试图调制出一种新型饮品,无奈技术不佳,调酒时被酒具砸了头,于是出现了上面的这一幕。

爱猜电影第五期“黯然销魂饭”制作过程曝光
秀色可餐

  食色,性也。知道维嘉为什么如此得意吗?看看是谁在他的身边就明白了——“嘿嘿,秀色可餐!”性感的茱利可不吃这一套,看看她的表情——“小样,就你那小体格,我一个手指头就能压死你!”

爱猜电影第五期“黯然销魂饭”制作过程曝光
黑头发飘起来

  这位仁兄可以说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在意自己头发的人了,在半个小时的采访时间里,他这个撩头发的动作进行了不下于20次。大S也很爱惜自己的头发,可是同是爱惜,这头发的质量差别咋就那么大呢?

  节目中所涉及的相关电影咨询:

  1、《佐罗传奇》

  导演:马丁-坎贝尔

  主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2、《九品芝麻官》

  导演:王晶

  主演:周星驰 吴孟达 张敏

  3、《食神》

  导演:李力持

  主演:周星驰 莫文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