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首周末票房超“无贼”一倍 《夜宴》四天55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8: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在各路媒体一片批评声中,《夜宴》度过了上映的第一个周末。发行方称,该片首周末(14日-17日)票房达到了5500万元,超过了当年《天下无贼》近一倍。

  继首日票房1200万之后,《夜宴》首周末的全国总票房已直逼6000万。截至发稿时,根据出品方华谊的统计,已超过5500万。此次《夜宴》上映较之冯小刚之前的电影,最
大不同是南北同热,在全国票房数据中,广州位居北京之后,排名第二。以往通常认为市场较小的省份和城市更是表现优秀,仅河南奥斯卡院线首周末爆收113万。

  9月份历来对于中国电影是冷档期,片子少看电影的人更少,观众大多瞄着大片云集的贺岁档。而冯小刚这次一改风格及档期推出《夜宴》之后,虽然评价中多带着批评,但实打实的票房数字,却再一次证明了冯导在国内电影市场上的霸主地位。这个周末北京的各大影院几乎把所有的放映厅留给了《夜宴》,加上媒体对此片的评价,反倒令更多人想去看个究竟,“我看了后究竟会不会笑场、冯导的转型又是否成功,这都是我想知道的!”一位等待观影的年轻人这样说。而这个周末,影院的收入也是同期的好几倍,华星影城仅仅周日一天就有40万票房,新世纪影城也达到了24万左右。北京星美院线则超过200万,新影联高达500万。

  这样的票房也同时创下了冯小刚本人的新纪录,较之于去年贺岁档的《天下无贼》首周末3000万的好成绩,现今的5500万几乎是当年的两倍。新影联负责人高军听到这个数字说,“看来之前我预测的全国最终1.5亿票房应该没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