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雪花那个飘》等国产片北京放映邀请外商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2:05 新京报

  

《雪花那个飘》等国产片北京放映邀请外商买片
《雪花那个飘》海报

  《雪花那个飘》等36部国产片将在此次“北京放映”活动期间向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片商集中展映。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
届“北京放映”于昨日在京开幕。包括《马背上的法庭》、《雪花那个飘》、《理发师》(blog)等36部国产片将在此次活动期间向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片商集中展映。

  “北京放映”是国内目前惟一一个邀请外商到中国选看国产影片的国际性大型电影放映活动,今年由中影集团和中国海外推广公司联合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个片商参加,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意大利远东国际电影节、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也都派专员借此机会选片。

  入围本届“北京放映”国产片推荐名单的除了《马背上的法庭》、《雪花那个飘》、《理发师》、《天狗》(blog)等一批在国内外电影节上已经获奖的作品之外,还包括像《光荣的愤怒》、《西干道》、《初夏》等一批尚未公映的新片。

  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的前身是中国海外推广中心,该公司总经理周铁东告诉记者,此前“中心”主要承担的职能是拿政府的钱,向海外宣传推广中国电影,现在转变为公司之后,更重要的是承担起国产影片海外代理销售的工作,今年年底在洛杉矶举行的“美国电影市场”活动上,“海推”将对近百部国产影片进行集中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