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点映反响热烈 题材令人期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04 新浪娱乐
《好奇害死猫》点映反响热烈题材令人期待(图)

陈数和影片出品人胡其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奇害死猫》点映反响热烈题材令人期待(图)
孙淳

《好奇害死猫》点映反响热烈题材令人期待(图)
夏钢

  新浪娱乐讯 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昨晚在北京紫光影城进行了首场点映。

  《好奇害死猫》的点映与20人小厅包场的点映方式截然不同,除了几位特邀的明星嘉宾,媒体朋友,绝大部份窗口售票。而票早在头天就被抢购一空,以至89个座位的6号厅不得不又增加了12把折叠椅。

  到场观影的嘉宾中有夏钢导演夫妇、演员孙淳夫妇、青年演员陈数等。他们作为《好奇害死猫》片方的好朋友前来观看影片,并表示出对影片的浓厚兴趣。

  在电影放映的过程中,观众们的情绪被影片情节吸引着,充满悬念的故事与目前中国电影市场上的类型大相径庭,很有新意。观众们随着影片时时发出惊叫与叹息。影片结束后在播放片尾字幕时,全体观众仍坐在座位上听着由纪敏佳(blog)演唱的片尾主题歌《失火》,直到歌曲结束,同时片尾字幕完全放完后,全体观众才起立以热烈地掌声祝贺影片的放映成功。

  之后,笔者对观众和嘉宾们都做了采访。有个韩国的观众用不流利的中文称赞到这是她今年所见的最好看影片。许多观众都表示《好奇害死猫》与他们看到的其它“大片”不一样,很吸引人,很特别。

  夏钢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真的很需要一些能反应现代生活题材的影片参赛奥斯卡,让西方用更开阔的视野看中国。孙淳、陈数都表示《好奇害死猫》是部很棒的影片,从导演张一白的独特用心到胡军刘嘉玲的出色表演,都值得称颂。

  此次点映将为期一周。《好奇害死猫》正式上映在10月11日,到时,会举行重庆、成都、广州、上海、北京的五城首映,演员见面新闻发布会,更多的观众有机会到影院一睹这部精彩的影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