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登陆北京机场 小范围点映受热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25 新浪娱乐
《好奇害死猫》登陆北京机场小范围点映受热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奇害死猫》登陆北京机场小范围点映受热捧

《好奇害死猫》登陆北京机场小范围点映受热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好奇害死猫》已经于9月20日开始了在北京紫光影院为期一周的点映,随着申奥活动愈演愈烈,起先一直对媒体保密的“好奇猫”终于脱下神秘外衣,登陆北京机场。

  在机场圆柱形广告牌上,可以看到醒目的《好奇害死猫》海报,精美的构图,刘嘉玲胡军的形象,十分引人注意。让过路的旅客不由得揣测这部影片的内容。此前的点映已
小范围在观众中引起良好的反响,邀请观影的嘉宾孙淳、夏钢导演都一致称赞这部影片。

  《好奇害死猫》正式上映将在10月12日,观众可以在享受完十一长假之后,去电影院里好好放松一下假日里玩得有点疲惫的身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