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志愿者》演员海选北京赛区冠军产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8:16 新浪娱乐
电影《志愿者》演员海选北京赛区冠军产生(图)

田肖玉与陈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晚7点半,电影《志愿者》(blog)演员选拔北京分区决赛活动在北京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北京科技大学相关领导出席晚会现场关心指导。

  本次选拔活动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报名参加非常踊跃,经过评委会的层层初选,有男女共50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了分区决赛。在云南大学、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程学院进行分区决逐后,最后一场在北京科技大学进行。

  最终,经过评委会一致讨论,本次北京赛区

总决赛冠军是来自
清华大学
的陈兴和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田肖玉同学,他们将于10月和其他赛区夺冠的同学一起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总决赛。最终选出的选手将跟随电影摄制组一起体验生活,主演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