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衣柜惊魂》深圳热拍 吴镇宇与叶璇产生婚外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衣柜惊魂》深圳热拍吴镇宇与叶璇产生婚外情

《衣柜惊魂》深圳热拍吴镇宇与叶璇产生婚外情

  惊悚电影《衣柜惊魂》深圳热拍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叶璇第一次拍惊悚电影就遇到了吴镇宇这把“神经刀”,在害怕之余叶璇也不禁大呼过瘾。前日记者前往电影《衣柜惊魂》深圳拍摄现场探班,看到了这部“国内第一部惊悚片”的真面目。据悉,此次叶璇扮演生活在家庭暴力阴影下的邻家太太,与带女友来朋友别墅度假的吴镇宇产生了一段暧昧的情愫,但同时也发生了一些让人毛
骨悚然的恐怖事件。

  叶璇演问题女人既害怕又兴奋

  采访当天,叶璇刚从杭州赶来,两边同时拍戏让她直呼“辛苦”,但谈起第一次拍惊悚片的经验,叶璇则显得很兴奋。叶璇说,自己扮演的是一个表面上正常,但实际上精神有问题的女人。因为丈夫有暴力倾向,并且自己的女儿患有“恐光症”,只能夜晚外出活动,所以这个女人经常做出神经质的行为。但来隔壁别墅度假的吴镇宇给这个失去爱的女人带来了一些抚慰,所以两人滋生出暧昧的情愫。

  叶璇说,自己也没想到这次会演个“神经病”:“之前看剧本都没有说,来了剧组之后才跟我说我的角色是个神经病,呵呵,真是吓死我!”她说,自己的角色整天就去吓别人,也被别人吓,整部戏都很惊悚。“我每天收工回去睡觉时就会觉得特别恐怖,心里发毛。”而对于跟吴镇宇的合作,叶璇则表示,吴镇宇是这类影片的高手,也教会她很多演技。“我们4年前就合作过《冲上云霄》,所以大家都很熟。但因为他很有经验,所以教会我一些小细节。比如他说,要在转瞬间表现出那种走火入魔的眼神,这才像真正的神经病”。

  吴镇宇当上整个惊悚事件的主导者

  吴镇宇是演惊悚片的老手了,去年跟田原合作的《诅咒》在内地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而这次他则扮演一个有浓厚艺术家气质的魔术师,成为整个惊悚事件的主导者。吴镇宇表示,拍惊悚戏是比较容易掌握,只需把内心的惊慌反应到面部表情当就可以。自己这次最大的难题是变魔术。“因为拍摄时魔术需要连拍,在拍摄前需要时间训练及准备充足。又因希望魔术在电影镜头之中能表演出真实的感觉,所以时间的配合亦很重要。”他还说,有一次拍摄一场魔术戏,因为大风的关系,就花了数个小时,拍了很多次才能完成。

  而谈到自己在戏里跟叶璇的角色的暧昧关系,吴镇宇则说,自己扮演的魔术师一角对叶璇扮演的邻家太太更多的是一种同情。“看到他们全家都处在暴力的恐惧之下,女儿也是有病的,就不免对这个女人充满了好奇,也会去关心。”而谈到对拍这部戏的感触,吴镇宇则说,自己是因为十分喜爱这个故事才接拍的。“惊悚之中有近年来新兴的魔术元素,在吓怕观众之余,又能让人感到浪漫平静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