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西安事变》制作班底豪华 胡军变身张学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13 华商晨报
《西安事变》制作班底豪华胡军变身张学良(图)

霍思燕和胡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在“西安事变”七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由西安电影制片厂和中央台共同投资拍摄的《西安事变》近日在西安的张学良故居投入了拍摄。

  《西安事变》的制作班底可谓是超豪华,叶大鹰(blog)作为总导演,硬汉胡军饰演少帅张学良,当红花旦霍思燕(blog)饰演赵四小姐,唐国强饰演毛泽东,刘劲饰演周恩来。

  西安电影制片厂早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就拍摄过一部以讲述“西安事变”为体裁的同名电影———《西安事变》。此次电视剧里的制片人、导演叶大鹰和众多副导都曾参与过那部电影的创作,那时在片中他们还只是跑龙套,扮演游行的学生队伍,而这样一次电影的参与也就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二十多年后能再度与“西安事变”结缘,主创们觉得有一种缘分牵引。

  霍思燕在剧中扮演赵四小姐一角,她表示《西安事变》是她接拍的第一部红色体裁的电视剧,为此事先有看了许多关于讲述那段历史以及赵四和张学良故事的书籍。

  胡军在片中扮演“张学良”,他和霍思燕是第一次合作,第一天见面的时候两人还颇显生分,却因为谈及食经两人惊奇的发现都是地道的北京人,因而熟络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