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集结号》“军人专业户”李晨独领风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8:20 新浪娱乐
《集结号》“军人专业户”李晨独领风骚(附图)

《集结号》“军人专业户”李晨独领风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提起李晨,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可是如果提起《十七岁不哭》里面的简宁的话,可能大家都会恍然大悟的“哎吆”一声。当年,正是那个简简单单,笑起来心无城府的大男孩俘获了十七岁女孩杨宇凌悸动的心。李晨也由此塑造了那个影响一代人的经典角色。

  很早出道,很早得奖,却没有大红大紫。但他最独有魅力的地方却是那明星光环掩
盖不住的干净和亲切。这两年的李晨成长了很多。最受磨砺的地方,不是娱乐圈里的五光十色,反而是严酷部队的竞争拼搏。

  英朗的气质首先受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导演康红雷的注意。在新片《士兵突击》中,康导给了李晨男一号的重要角色。在那个剧组中,没有一个女演员,清一色的小伙子。小到队列,走正步,叠被子,大到野外丛林军训,拉练。所有的指向都要求演员像真正士兵一样专业且样样来得。李晨体会着艰苦,磨练着意志,也学会了苦中作乐。最重要的是,他实现了一个男孩向男人的转变,真的沧桑,内在,成熟了。他说:“要有好的人缘好的口碑,要具有专业技能,但这个专业技能并不是说能演出所有的人物,而是能演几种别人演不出来的。”

  自《士兵出击》后,李晨弥补了内地演艺市场硬朗气质小生的空缺。他本色的英挺受到了愈来愈多军事题材影视剧的青睐。

  在即将开拍的军事剧《五月的鲜花》中,李晨将出演重要角色,再次将军人的制服魅力发挥到极致。

  而将要吹响的冯小刚首部军事大片《集结号》中,李晨也斩荆披棘的杀破众多新人,当仁不让的成为这部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的绝对主演。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军人专业户”的称号已经悄悄的落在了这位磨砺蜕变后的大男孩身上。

  希望当年的阳光简宁能在这条坎坷路上愈走愈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