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点映圆满结束 期待票房大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39 新浪娱乐
《好奇害死猫》点映圆满结束期待票房大卖(图)

刘嘉玲的演技令人赞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北京紫光影城为期一周的《好奇害死猫》圆满结束,观众们都对这部悬疑电影很感兴趣。有观众说,这是他近年来看到的最有故事性,不说教的具有正面意义的影片。也有观众拿这部影片与《致命吸引力》等好莱坞经典影片相比较。许多观众都说,今年能够在看过《疯狂的石头》之后看到《好奇害死猫》真是大饱眼福。

  悬疑的情节、演员精湛的表演、影片精心剪辑技巧、电影配乐,都让观众们赞叹不
已。特别是刘嘉玲《无间道》之后久未出山,在大银幕中献艺,此次在《好奇害死猫》中的突破性演出再次印证了她的表演实力。

  对于近期媒体、网络都炒得火热的申请参加奥斯卡的话题,《好奇害死猫》导演张一白、出品人胡其鸣都表示能代表中国电影参加奥斯卡最好,若没有这样的机会,能够把好看的影片呈现给观众就已经达到拍摄电影的初衷了。

  由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好奇害死猫》将于十一长假之后与观众见面,正式在全国上映,届时,将在北京、上海两个城市做首映仪式,刘嘉玲、胡军都会亲临首映现场与观众、媒体们见面。长假之后,期待《好奇害死猫》再次迎来荣耀,票房爆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