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沦为洗脚女:和梁家辉演激情戏一定很刺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44 重庆晨报
范冰冰沦为洗脚女:和梁家辉演激情戏一定很刺激

在两位帅哥的呵护下,范冰冰面比桃花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摄影报道)青年导演李玉继方言电影《红颜》之后成功转型,他最新执导的幽默电影《苹果》也于昨日正式开机。昨日,李玉携主演梁家辉范冰冰(blog)佟大为(blog)一起在北京橙天娱乐公司的露天草坪上亮相,专程从片场赶来的3人兴致颇高,不仅在新鲜的大苹果上涂鸦画画,表达影片中的角色感情,还称该片让他们体会到了市井百姓的艰辛生活。物质女人范冰冰昨日向记者大倒苦水,说在片中自己沦为洗脚女,每天为客人按脚的滋味很不好受。甘心做“绿叶”的佟大为和梁家辉自然对范冰冰戏里戏外照
顾备至,连微风吹起范冰冰的裙角,两人也是齐齐用力拽住,以防走光。

  当洗脚女不好受

  因为发布会地点选在露天大草坪的缘故,为配合宣传,范冰冰一身夏日休闲打扮很清纯。对记者也不再黑脸,有问必答。当问及拍片感受时,范冰冰竟撒起娇来,向记者诉苦说沦为“洗脚女”的感觉真是不好受。“为了体验角色,我真的当了两个月的洗脚女,剧组上上下下的人的脚我都按过一次。开始真的不能接受,你想,你的手每天要按很多人不同的脚,想起来真是难受,但后来觉得是工作也没什么大不了。再后来就和洗脚女工们在一起,还跟她们唱店歌、跳店舞,你知道,很多店员会在开工前热身嘛,我了解她们真的很辛苦。”

  对佟大为有好感

  与王学兵(blog)传出的

同居绯闻,范冰冰自然不予回应,称只谈电影不谈感情。而在片中当上佟大为新婚老婆的范冰冰昨日对佟大为倒是大夸大赞,说因为戏里戏外的照顾,感觉自己很幸福:“我们是一对刚刚新婚不久的‘北漂’夫妻,他在片中是一个专门为高楼擦玻璃的清洁工,收入很少,我们常常为了几块钱吵架,但日子很甜蜜。大为是一个很细心的男人,戏里戏外都很照顾我,第一次戏是醉酒的戏,结果喝了一瓶红酒、半斤白酒,真给灌醉了,迷迷糊糊醒过来时,发现大为坐在身边为我扇风、开窗,还为我拍背。说实在的,大为是一个我一直都很喜欢的男演员。”此番发言将佟大为说得一阵脸红,直称:“老婆嘛,应该的,应该的。”

  和梁家辉很刺激

  此片因为影帝梁家辉的加入更显看头,从香港飞抵北京的梁家辉昨日心情大好,不仅在片中甘当绿叶扮演洗脚城老板,戏外也是对范冰冰格外照顾,连微风吹动范冰冰裙角也细心为其拽住。也难怪范冰冰说她其实好喜欢成熟男人的爱护。虽然该片定义为黑色

幽默,但有了“范美女”自然免不了激情戏的桥段,梁家辉称一点不尴尬,而范冰冰则大方表示,辉哥每部作品她都很喜欢,和他演激情戏一定很刺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