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高圆圆出席《第三个人》见面会 太忙无暇购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07 法制晚报
高圆圆出席《第三个人》见面会太忙无暇购物
高圆圆在媒体见面会现场

  “咦,那不是高圆圆(blog)吗?”两名女孩放下手中选好的衣服,小声嘀咕着,用一种想过来又不好意思过来的眼神看着这边。

  昨日下午,高圆圆最新主演的电影《第三个人》拍摄杀青,在京城某购物大厦举办媒体见面会。高圆圆在接受完采访后,趁媒体采访导演程耳和男主角徐峥、鄢泼(blog)的当儿,自个儿跑到楼下逛服装店。

  这是一家名为“怡夕”的专卖店。一名女售货员见高圆圆进门,立即满脸堆笑地跑过来,每种款式逐一解说,好像一位认识多年的老朋友。

  高圆圆看了几款休闲装,没问价钱。大约10分钟过后,她一看表:“啊,我该回去了。我下次再来吧。”等高圆圆上了电梯,店里的顾客才回过神来。“怎么只看不买。”一名女生对她身边的男伴说。

  后高圆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虽已杀青,但她还要回片场处理其他的事,因此没时间选购衣服。文/记者 喻德术 摄/记者 杨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