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佟大为谈《苹果》 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这部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38 新浪娱乐
佟大为谈《苹果》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这部电影

梁家辉、范冰冰、佟大为(左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佟大为谈《苹果》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这部电影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三点,由橙天娱乐投资的首部电影《苹果》在该公司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这部由国内新锐女导演李钰执导的电影汇集了梁嘉辉,佟大为(blog)范冰冰(blog)等大牌明星。在新闻发布会上,三人畅谈对于本片角色的理解,佟大为更是坦诚的表示,他会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这部电影。

  佟大为在片中饰演一个擦大厦玻璃的《蜘蛛人》,他坦言,这是与他以往所有角色
截然不同的一个形象,导演和演员的制作班底也是他接下这个角色的重要原因。而接到剧本的时候,对于剧本中所饰演人物是有些不能理解的,经过和导演,编剧等工作人员的深入沟通,帮助他了解到角色的深刻含义,也真正喜欢上这个角色。

  《苹果》于25号凌晨开机,佟大为的表现让导演李钰甚为满意,他诚恳的表示,这是他从影以来难度最大的一部电影,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作品,他会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这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