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扮“苹果” 梁家辉受“诱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47 竞报
范冰冰扮“苹果”梁家辉受“诱惑”(附图)

范冰冰打扮成苹果模样,梁家辉说她充满“诱惑而又危险”,现场笑料连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扮“苹果”梁家辉受“诱惑”(附图)
范冰冰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苹果是上帝手中的魔力果,充满了诱惑,同时也充满了危险。”影帝梁家辉看着饰演“刘苹果”的范冰冰(blog)说。昨日下午,由李玉导演,梁家辉、范冰冰、佟大为(blog)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剧片《苹果》在朝阳区的一片绿草地上召开了开机发布会。

  梁家辉扮演的洗脚城老板,正是禁不住苹果的诱惑,最终将自己和苹果的生活搅乱
,所以梁家辉干脆在手中的青苹果上画了一个魔鬼的图案,意指苹果好看却很“危险”。

  梁家辉:苹果既诱惑又危险

   导演李玉的上一部电影《红颜》曾获威尼斯艺术类奖项,这次她在写《苹果》剧本的时候专门为梁家辉量身定做了“林老板”这个角色。

   而梁家辉也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我以前各种角色都演过,唯独没有演过洗脚城老板,导演专门为我创造了一个角色,我觉得很高兴。”由于梁家辉扮演的洗脚城老板,正是禁不住苹果的诱惑,最终将自己和苹果的生活搅乱,所以他给苹果画上魔鬼图案,说:“苹果是上帝手中的魔力果,充满了诱惑,同时也充满了危险。吃苹果之前要想清楚哦。”

  范冰冰:“洗脚城”体验生活

  由于范冰冰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洗脚女,所以她开拍前特地去洗脚城体验生活,不但和洗脚妹们吃住在一起、工作在一起,还和大家一起唱洗脚城之歌,“你真想不到她们是一个很有激情的团体,每天早晨跳舞、每周游戏,还在一起唱卡拉OK。”不过范冰冰对自己的“变心”也道出苦衷:“一个人在基本温饱得不到满足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比如洗脚这个工作,不论谁的脚你都要洗、都要捏,那种心情一般人都想象不到。”

  剧情:《苹果》是一部充满黑色

幽默的爱情喜剧,范冰冰扮演的刘苹果和佟大为扮演的角色是一对进城打工的夫妻,由于生活拮据经常吵架,而刘苹果和洗脚城老板(梁家辉扮演)之间一次偶然发生的“强奸”事件让这两个家庭爆发了一连串戏剧性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