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绅士味亮相《苹果》开机 梁家辉为冰冰遮裙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02 北京晨报
绅士味亮相《苹果》开机梁家辉为冰冰遮裙摆

梁家辉为冰冰遮裙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梁家辉范冰冰(blog)主演的现代都市片《苹果》昨天开机,梁家辉无疑成了镜头前最抢眼的人。从简短的开机仪式到草坪上席地而坐的访问,短短半小时梁家辉就变换了多种表情。

  体贴

  昨天的开机仪式上,梁家辉尽显体贴细致的一面。范冰冰和另一位主演——日本演员三宅尚子昨天均裙装亮相,但在室外草坪上她们的裙子经常遭到秋风的“戏弄”。上台下台之际梁家辉对两位女演员都照顾有加,有时还帮她们按住掀起的裙角。

  而和三宅尚子一同接受采访时,梁家辉怕冷落了三宅,就开玩笑地对记者说:“你们不懂日文吧?没关系,尽管提问,她有翻译的。”而三宅也会跟梁家辉低声交流后才回答,而梁家辉教她“我很期待”,她就原话转述“我很期待”,逗乐一片。媒体好奇他们是否根本没有语言障碍。梁家辉却回答说:“我是专业演员,她是新晋演员,我们主要靠演技交流。”

  幽默

  为了切合影片题目,每位主创昨天都手持一枚苹果亮相。仪式结束后,主创还在各自的苹果上画出了不同的表情。其中梁家辉给自己的苹果绘上了恶魔的脸谱。他笑着说:“这就像片中的角色,有一点点魔鬼的成分,不过只有一点点。”

  据导演李玉介绍,她写《苹果》剧本时,就认定洗脚城老板林东这个角色非梁家辉莫属,因为梁家辉身上有“亦正亦邪的气质”。面对导演的期许,梁家辉表示:“我很高兴每个导演看到的我都不一样,这样他们就会有不同的角色给我演啦。”至于为何要将林东设置为一个从南方来京的老板时,梁家辉装出一点无奈:“在我北京话没说好前还是演个南方人比较好。”

  冷静

  自《情人》以后,性感这个词一直都是梁家辉的标签,被问及如何保持性感时,梁家辉聪明地抛回了问题:“把观众对自己的印象保留在《情人》那个阶段就行啦。”记者随即追问《情人》是否梁家辉最满意的作品,梁家辉只淡淡地说了句:“是观众印象最深的作品。” 杨莲洁/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