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搜秀影城影片放映资讯专题 >正文

搜秀影城2周年庆 回答问题赢取免费三亚五日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1:26 新浪娱乐

  秋天来临,冬天将至!搜秀影城在2周年店庆之际邀请您来到“四季如夏”的三亚,感受“反季节”旅游的魅力!

  还等什么?想游三亚的朋友继续往下看。您只要依据下列文章回答对几个简单的选择题,就有机会享受“三亚双飞五日游”的难忘旅程!!

  1、搜秀影城位于:
  朝阳门
  宣武门
  崇文门

  2、搜秀影城是何时获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合格证书》
  2006年6月
  2005年6月
  2006年5月

  3、对搜秀影城会员卡描述正确的选项是
  金卡:首次充值1000元;七折优惠;有效期一年。银卡:首次充值300元;九折优惠;有效期半年。
  金卡:首次充值1000元;七折优惠;有效期一年。银卡:首次充值300元;八折优惠;有效期半年。
  金卡:首次充值1000元;七折优惠;有效期一年。银卡:首次充值500元;八折优惠;有效期半年。

  4、搜秀影城的宗旨是
  A、营造一流的观影环境,提供一流的观影服务!
  B、创造一流的观影环境,提供一流的观影服务
  C、营造一流的观影环境,提供一流的视听享受

  5、搜秀影城的影讯查询电话是
  51671226
  51671298
  51671299

  电话: *
  姓名: *
  身份证号码: *

  

  提交您的答案,并留下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我们会从回答正确的网友中抽出两名幸运者!!获奖的网友可以独自免费享受“三亚双飞五日游”的难忘旅程!!获奖者也可协一名好友同行,您的好友可在当时费用的基础上优惠200元参加“三亚双飞五日游”的旅程。

  免费“三亚双飞五日游”的机会只限获奖者本人哟!不得转让。

  活动日期:2006年10月1日至2006年10月15日。结果将在2006年10月16日公布!(附旅游内容流程介绍)

  请您仔细阅读

  北京搜秀影城成立于2004年10月15日,位于北京市崇文区崇文门外大街40号搜秀城9层,地处黄金地段。是京城唯一一家采用全套先进进口设备的影院。作为南城的超五星级多厅电影院、搜秀影城采用美国先进CHRISTIE大片盘放映机,杜比数字环绕立体声,CP650D6.1声道,英国JBL音箱,英国Harkness超大银幕,美国爱温(IRWIN)座椅等超强的硬件设施来武装硬件设施环境。真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国际化星级影院。

  同时搜秀影城一直以五星级酒店式服务为标准,提供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因此不仅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得到了业内和广大顾客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同时也聚集了极高的人气。另外,影城经过半年多的努力,于2006年6月获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合格证书》。广大观众将会在搜秀影城感受到更规范、更放心的服务。

  总之搜秀影城的宗旨是

  营造一流的观影环境,  提供一流的观影服务!

  搜秀影城会员卡

  ·金卡:首次充值1000元,可办理金卡一张。金卡会员刷卡可享受七折优惠。有效期一年。

  ·银卡:首次充值300元可办理银卡一张。银卡会员刷卡可享受八折优惠。有效期半年。

  ·会员均可享受预定座位之特权。

  影讯查询电话:51671299,会员订票热线:51671298-608(客服中心)

  影讯查询网址:www.soshow.com.cn
          blog.sina.com.cn/m/souxiuyingche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