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6年十一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影视大餐啖之有味 国庆长假将至挑选自己所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2:40 新闻晨报

  国庆长假将至,是在家边看电视边舒服地做沙发土豆,还是干脆上街走走,逛累了找家影院过把大片瘾。无论是电视台还是电影院,现在都已经备足了货,让你有足够空间挑选自己的所爱。

  电视

  精彩栏目看不完

  《老娘舅家的邻居们》扩版;《开心公寓》推出“梦”之系列,讲述乔光和王老五的众多梦想;文艺频道推出“大综艺一条线”;《闪电星感动》周笔畅(blog)变身音乐教师;《百姓戏台》“好男儿(blog)”和“越女”齐齐亮相;“我型我秀”八强型秀档案将亮相(音乐频道9月30日至10月7日19:00);《加油!好男儿》、《我型我秀》总决赛实况再现(东方卫视10月2日、3日);《舞林大会(blog)》全国版首见观众(东方卫视10月6日);此外,《哈哈总动员》、《为何逗》、《音乐伙伴》也将和小朋友们相聚。

  国庆晚会真热闹2006上海旅游形象大使

总决赛将于9月30日晚现场直播,届时港澳台明星将同台献艺,好男儿人气选手齐齐加盟(文艺频道9月30日);2006上海旅游节开幕大狂欢也将重现(文艺频道10月2日);“2006年上海市各界人士中秋联欢晚会”继续邀大家共赏明月(
东方卫视
10月7日),另一台“花好月圆”中秋晚会由全明星另辟蹊径,以民间流传的“四大才子”喜剧性的爱情故事为线索,演绎团圆的美好风景(新闻娱乐频道10月6日)。

  精美剧集多精彩

  新闻综合频道即将播出抗战人物传奇剧《龙虎人生》,由王志文、王志飞主演;生活时尚推出家庭伦理剧《别阻挡我的幸福》和都市言情剧《樱桃正红》;音乐频道两部偶像剧《美丽俏佳人》和《真命天女》讲述浪漫爱情;东方电影频道10月1日起每天下午16点三集连播韩剧《我叫金三顺》,而每晚22点档的“大片影院”则安排了多部欧美及港台大片,包括《侠盗魅影》(10月2日播出)、《蜘蛛侠》(10月6日播出)以及香港最新黑色幽默喜剧《墨斗先生》(10月1日播出)和由周星驰主演的经典香港喜剧片《鹿鼎记2之神龙教》(10月5日播出)等,另外14:00档还将播出部分观众点播率极高的影片:周润发与狄龙合作的警匪动作片《义胆红唇》(10月1日)等。

  赛场风云不错过

  长假期间,近20场精彩国内外直播赛事与观众相约:9月30日、10月1日,中超、英超、意甲、西甲四大联赛九场直播;10月7日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新一轮激烈厮杀;10月5日晚中超补赛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强强对话;10月3日,金山海边上演首届全国沙滩足球联赛决赛,世界攀岩高手则将在延中绿地展英姿。

  电影

  今年国庆的电影虽然主打只有《夜宴》《宝贝计划》《丛林大反攻》三部,但三部影片质量都不俗,且形式各异。据悉,永华电影城还推出优惠措施,10月1日至6日,购买2张正价电影票的观众,将获得免费电影票一张。

  《夜宴》

  值得一看的集大成的内地大片,更何况,冯小刚转型的话题仍十分热门。

  《宝贝计划》

  成龙(blog)又回头拍功夫喜剧了,而且这一次,他的“道具”竟是一个BABY,并且几乎抢尽了他的风头。另外,谢霆锋吴彦祖两位帅哥舍身客串了一对断背傻保安。

  《丛林大反攻》

  冯小刚的配音实在太出彩———既保留了冯导一贯的北京大老爷们的语言特色,又有许多出人意料的小处理。该片还有3D立体版,在和平影都的IMAX厅可以看到。□晨报记者邱俪华袁媛实习生印成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