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6年十一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大型童话木偶剧《胡桃夹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22 新浪娱乐

  节目名称:

  大型童话木偶剧《胡桃夹子》

  节目时间:

  2006年10月21日、27-28日

  演出地点:

  天津滨湖剧院

  市场价位:

  60/90/120/160/220/300元

  大型童话木偶剧《胡桃夹子》讲述的是圣诞夜,小女孩嘉丽和小朋友们一起拆看圣诞礼物,嘉丽得到了一枚克里克拉开心胡桃项坠和一个威武得像个士兵一样的胡桃夹子,嘉丽十分开心,给胡桃夹子起名叫西蒙。

  邻居小男孩吉米在与嘉丽争抢胡桃夹子时不小心把西蒙的胳膊拉掉了,于是小朋友们不欢而散。

  圣诞夜,嘉丽抱着受伤的希蒙进入梦乡。她梦见酷鼠三兄弟抢走了她的克里克拉开心胡桃项坠,还要夺走希蒙,情急之下,嘉丽勇敢地脱下鞋子打中了鼠老大的头,救下希蒙,但自己却被老鼠的魔法变得跟玩具一样大小了。嘉丽急哭了。希蒙和猫头鹰纽曼博士召来了嘉丽所有的玩具——小侠女米拉拉s、冰冰、嘟嘟、莱尔、欧利和玩具兵们,大家用智慧战胜了以“鼠老大”为首的酷鼠三兄弟,帮助嘉丽解除了魔法。

  太阳从窗子外面照进来,照亮了

客厅里的圣诞树。嘉丽从梦中醒来,好像变了一个人,她和勇敢、机智、友善的玩具们变成了要好的朋友,也和邻居吉米成为了好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