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夜宴》过亿庆功宴 章子怡周迅晚装抢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3:23 新浪娱乐
《夜宴》过亿庆功宴章子怡周迅晚装抢眼(图)

冯小刚兴奋开香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宴》过亿庆功宴章子怡周迅晚装抢眼(图)
章子怡周迅相视而笑

《夜宴》过亿庆功宴章子怡周迅晚装抢眼(图)
章子怡周迅开心祝贺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晚,为庆祝古装大片《夜宴》票房过亿和代表香港“申奥”成功,华谊兄弟特意在京城某会所举行了盛大的庆功会。冯小刚章子怡葛优周迅等主创和王中军、王中磊、林建岳等盛装出席,并联手敲开象征亿元票房的冰雕,大饮香槟。两位女主演更是以风格不同的晚装亮相,颇为抢眼。

  由于晚宴场地设在室外,吸引了众多的建筑工人前来观看。身穿露肩装的章子怡刚一出场,就有民工喊道“章子怡,我爱你!”,由于喊声特别响亮,令这位国际影星忍俊不禁,为此好差点还走错了座位。

  面对双喜临门,开心的冯小刚显得特别亲和,无论媒体提出如何尖锐的问题,他都笑脸相迎一一作答。他特别感谢媒体所做的大规模报道以及引发社会各界对《夜宴》的讨论,他表示:“这些讨论引起更多观众的兴趣,纷纷走进影院。”他是否会在下一部电影拍摄时注意观众对《夜宴》所提出批评意见时,他也没有像过去那样因为自信而被置疑所击怒,只是平静的回答:“我不会考虑那么多,这些讨论对下面的片子没啥作用,因为下次是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

  《夜宴》和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之间的奥斯卡交锋成为近日媒体报道的热点,对此冯小刚表示:“这不是体育比赛,只是两部电影同时参加了同一个电影颁奖,而且最终能不能入围是另外一回事。我们要做的是积极进取、永远向前,拍好下一部电影。”蒋勇/文 杨林/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