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数出席《夜宴》庆功宴 被传冯小刚新戏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4:43 新浪娱乐
陈数出席《夜宴》庆功宴被传冯小刚新戏女主角

陈数因《暗算》一夜成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数出席《夜宴》庆功宴被传冯小刚新戏女主角
陈数被传将会是冯小刚新片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夜宴》国内总票房突破一亿元,29日晚制片方华谊兄弟影业召开了隆重的庆功宴,除吴彦祖黄晓明之外的主创再次齐聚,圈内的明星也受邀出席了此次庆功宴。《夜宴》热映,新作《集结号》将于长假期间开拍,冯小刚成为了媒体关注的重心。虽然冯小刚曾透露此次演员不会选用大牌参与,将会是新一色的新人阵容,但是演员名单还是吸引了很多媒体的关注,而冯小刚本人和制片方始终是三缄其口。

  记者发现当天出席庆功宴的明星多为华谊的签约艺人或是曾于冯小刚有过合作的演员,而近期因为在《暗算》中出色的演出,青年演员陈数身上具有的知性和稳重的气质很为观众喜欢,这次是她继出席了《夜宴》全球首映礼后,再一次在《夜宴》庆功宴上出现。在这之前陈数从未与冯小刚有过任何的合作,记者试探性的询问起是否下一部将会与冯小刚合作时,陈数很谨慎的回答:“目前还不清楚,只是曾有做过前期接洽。”

  冯小刚的电影通常都是“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女主角”,据消息称此次冯小刚新作《集结号》将会是一部战争题材片,故事发生在解放前后,是一部讲述牺牲与价值主题的电影,男演员里曾被传会出演的就有张涵予、高鑫、李晨等演员,女主角一直没有浮出水面,从年龄设置和故事背景上看陈数似乎也很符合这部电影需要的年代感,目前的迹象表明,陈数很可能将会是冯小刚新戏女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