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日本人气新星三宅尚子内地活跃演《苹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3:28 新浪娱乐
日本人气新星三宅尚子内地活跃演《苹果》(图)

三宅尚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开机的黑色幽默剧情艺术片《苹果》,由于汇集了新锐导演李玉,以及梁家辉范冰冰(blog)佟大为(blog)、金燕玲多位明星在开机仪式之时就引起传媒瞩目。除了华语地区的演员外,《苹果》可谓汇集了四地演艺明星。

  在《苹果》中还有一位今年开始涉足中国影视的日本人气新星三宅尚子。她初次涉及中国影片是今年夏天拍摄完成的《男才女貌》,她在里面扮演女主角,和余文乐高圆圆
(blog)、铃木仁有丰富的对手戏。至于加盟《苹果》,则是因为她曾经因在歌剧《Last Five Years》中的出色表现,被《苹果》的制片人方励一眼看中,在《苹果》中扮演一个外表非常清纯的中国女孩。电影《苹果》的第一个镜头、第一场戏就是她和梁家辉的对手戏。

  三宅尚子非常喜欢自己在《苹果》中扮演的这个角色,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把这部戏作为自己在中国演艺事业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