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成都黄金周电影火爆 《宝贝计划》领军国产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2:31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本网记者蒋亮 实习记者王亚平) 记者10月4日从有关方面获悉,成都黄金周电影今年出现新热点:在各种商业大片热映同时,像《东京审判(blog)》和《圆明园》这类非商业娱乐片的爱国题材国产影片同样受到观众热捧。与此同时,今年国庆期间成都各大影城入座率均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0%,其中轻松搞笑的成龙(blog)年度娱乐巨制《宝贝计划》成为票房领军者。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国庆黄金大假电影市场火爆原因主要是风格各异的影片众多,适应了不同年龄和不同需求的观众需求。像成龙年度娱乐巨制《宝贝计划》,全球同步上映的美国动画大片《丛林大反攻》,国产历史大片《夜宴》,以及《东京审判》和《圆明园》等都相当受欢迎。“丰富的影源在热闹渲染了电影市场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走进了电影院”,太平洋院线的谢学军告诉记者。

  在太平洋影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看电影的女学生,她们选择的影片是《宝贝计划》。当记者问她们为什么选择看《宝贝计划》时,女学生们还一时还真说不上来。其中一位叫杨琴的女孩告诉记者,“现在各种各样的片子充斥着电影市场,有时候还真会挑得眼花缭乱。看《宝贝计划》应该是因为片子轻松幽默,看起不累吧?此外我想还应该是对成龙有点期待。”

  在影院大厅,记者拦住了刚刚看完《丛林大反攻》出来的巩先生一家三口。看来刚刚看完的影片给这家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抢着告诉记者这部影片的确搞笑。记者好奇地问道,“为什么国庆大假不选择去外地旅游,而是想到影城来看电影呢?”对此巩先生告诉记者,“平时工作太累啦,好不容易有个时间就要好好休息一下。现在黄金周到处都人满为患,我不想去挤这个热闹。”

  太平洋影城李小姐告诉记者,今年国庆期间影院入座率比起去年同期增长了20%左右。其中黄金周末比平时周末增长了两倍,非周末日票房更增长了近三倍。目前放映的影片中《宝贝计划》最叫座。“让我们意外的是,今年像《东京审判》和《圆明园》这类非商业娱乐片的爱国题材国产影片也很受观众欢迎,它们的票房成绩都不错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