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镇宇现场指导亲热戏 与杨芷菲连吻五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8:58 新浪娱乐
吴镇宇现场指导亲热戏与杨芷菲连吻五次(图)

为争取时间,杨杨与镇宇急忙连吻五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杨芷菲(杨杨)在新片《衣柜惊魂》中首次担任女主角,戏中不乏与影帝吴镇宇的亲热戏。日前二人为了迁就激光表演,在短短十多分钟内急急忙忙连吻五次。

  来自北京的二十二岁的星皓新人杨杨,在惊栗片《衣柜惊魂》中献出了银幕初吻给镇宇。片中二人饰演一对同居恋人,日前在镇宇向杨杨的求婚戏中,为了借“幻彩咏香江”的激光作背景,他们走到湾仔金紫荆广场对开的海旁拍摄,更要在短短十多分钟的激光表演下
连忙激吻五次,每次二人双唇都紧紧相连,激情十足!

  事前沟通清楚

  镇宇在拍摄吻戏前,已与杨杨沟通清楚,但正式埋位时杨杨亦显得有少许紧张。不过在现场数十对眼睛监视下,她最后也豁出去,投入地与镇宇接吻。每当剧组暂停时,镇宇亦主动提供拍摄意见,希望好好把握短暂的激光背景,幸好整个过程亦算顺利。

  新人杨杨首次拍戏就遇上影帝吴镇宇,难免紧张趣事频生。就在试戏时,杨杨套上镇宇的求婚戒指后竟然脱不下来,急忙地大力扯下戒指,弄得手指红肿。而镇宇不时向新人传授演戏技巧,令杨杨获益不少。而《衣》片除有杨芷菲及吴镇宇外,更有张兆辉及是非多多的叶璇参与演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