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晶打造反黑悬疑片《卧虎》专题 >正文

对话《卧虎》主创张智霖 和狗仔队和平共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40 新浪娱乐
对话《卧虎》主创张智霖和狗仔队和平共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话《卧虎》主创张智霖和狗仔队和平共处(图)

对话《卧虎》主创张智霖和狗仔队和平共处(图)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监制,王光利、麦子善导演,吴镇宇曾志伟、苗侨伟、张智霖陈小春余文乐郭羡妮秦海璐等出演的《卧虎》即将于10月13日全国公映。影片在10月9日下午举行发布会,王晶、王光利、陈小春、张智霖等巨星出席。新浪娱乐在发布会现场专访各位主创。以下为张智霖专访实录。

  记者:这次是自己首次尝试反派一点的角色吗?

  张智霖:对,其实之前也拍过一些反派的电影,比方说《重案背后》,这次比较反的一个反派,因为是蛮彻底的一个坏人,演起来蛮过瘾的。

  记者:能不能简单谈谈戏里面人物的关系?

  张智霖:这个戏里面其实我跟曾志伟、陈小春,还有吴镇宇都是同一个帮派的人,我们都是各为其主的,都为自己的利益出发去做任何事情,我相信很多那种人都是这样子吧。

  当然警方卧底的行动进来的时候,我们都是自己保护自己,找自己团体下面有什么人是卧底,我的部分,我的旗下有一些卧底逃亡。发生很多很多不同的事情。

  记者:张先生,好像您是快要当父亲了,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了吗?

  张智霖:做父亲的心理准备其实每天都有不同的想法,这也是我第一次做的事情,但是具体也没有什么想法出来,因为始终没有经历过,希望到时候能好好地表现一下吧。(笑)

  记者:您是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张智霖:都喜欢,因为孩子还是很有趣的,我们自己每个人也做过孩子,希望他们的童年是在一个很健康、快乐的环境底下去成长。

  记者:袁咏仪现在的状况是怎么样?

  张智霖:她现在的状况应该是蛮不错的,应该是蛮健康的。

  记者:大概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张智霖:预产期是年底,到时候香港的狗仔队会做一个详细的报道,放心。

  记者:你对这种事情反感吗

  张智霖:没有什么反感,要接受他们。希望大家能够和平共处。

  记者:你是前者起来后者?

  张智霖:我是后者,就是接受。做一个工作而已。还是大家和平共处。

  记者:您这种心态跟其他的艺人和演员不一样,其他的人都是特别反感,您还是挺豁达的。

  张智霖:对,因为我不喜欢恨一个人,恨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力量。我宁愿用很多人爱。

  记者:最近好像演艺圈里结婚的特别多?

  张智霖:最近这两年圈里的喜事还是很大的,我希望好喜气能够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地喜气洋洋。

  记者:你觉得谢霆锋张柏芝这对组合的话,怎么样?

  张智霖:恭喜他们了当然,还有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到老。(笑)谢谢。

  记者:袁咏仪生完孩子之后还会出来工作吗?

  张智霖:一定会,要不然会很闷的。

  (张智霖专访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