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家辉范冰冰互相吸引 上演“桃色”事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8:28 新浪娱乐
梁家辉范冰冰互相吸引上演“桃色”事件(附图)

梁家辉范冰冰互相吸引上演“桃色”事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都市黑色幽默片《苹果》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在片中分别担任男女主角的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和香港影帝梁家辉携手上演了一场带有“挟持”色彩的大戏,有趣的是,两人在戏里是略微敌对的关系,在戏外却相互吸引,被“挟持”的梁家辉更是对范冰冰照顾有加。

  在《苹果》中,范冰冰扮演金盆洗脚城的一位洗脚女刘苹果,凭着样貌出众、业务
熟练,加上懂得待客之道,深受客人喜欢和老板林东赏识,但是和老板的一次阴差阳错的“强奸”事件以及由此引发的一段错乱的情感,给自己和林东带来了不堪的困扰。范冰冰和梁家辉共同演绎的这场戏,就是两人在桃色事件后如何处理的过程。

  由于这是一段比较长的镜头,在实拍之前,范冰冰和梁家辉多次对戏,基于对角色和剧情的了解,两人竞相“篡改”起台词来。在戏中他们的关系本来颇为尴尬,但几次对戏之后,他们将对话平添了几分喜剧效果,逗得周围的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范冰冰扮演的角色是进城打工的洗脚女,所以在与老板对话时小心翼翼,生怕惹怒了这位大财主,但在其要求被多次拒绝后便拿“那件事”作要挟,说话间也带了几分强硬,原本不把她放在眼里的林东立刻软了下来,无奈地答应了她的要求,等刘苹果离开时,深感失落的他抱着头、痛苦地蹲在了地上……

  别看范冰冰和梁家辉在戏里针锋相对,在戏外却相互青眼有加,彼此欣赏对方的演技。虽然合作的时间不长,他们却已相当默契,这场长时间的对话、表情、动作皆有的戏,两个人拍了2、3次便告通过。在拍戏时的小细节上,梁家辉十分细心地照顾范冰冰,甚至具体到她打开车门时是否顺手,让围观者大赞他的绅士风度。

  据悉,《苹果》的拍摄将持续两个月左右,于11月底杀青。 丑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