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宇森监制电影《天堂口》专题 >正文

刘烨褪去“黄金甲” 《天堂口》中做“老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49 新浪娱乐
刘烨褪去“黄金甲” 《天堂口》中做“老大”

刘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当《满城尽遍黄金甲》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在北京点映之时,刘烨的又一部新片《天堂口》日前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之中。

  这是好莱坞大导演吴宇森回归亚洲的首部大手笔制作,描写的是上世纪30年代发生在上海的黑帮故事。此次他亲自挂帅担任该剧的监制,在演员的选取上狠下了一番工夫。港台方面他选中了当红演员吴彦祖张震舒淇。而在大陆方面,刘烨凭借出色的演技和帅气
的外表备受这位大导演的青睐,成为该剧中唯一的内地男主角,饰演一个旧上海的黑帮老大。

  虽然这并不是刘烨第一次演跟黑帮有关的角色,但这次残忍凶狠程度远远超过以往任何一个角色。据悉,在该剧还在筹备时制片方就找到刘烨,让他自己选择角色,而刘烨偏偏就选中了这个十恶不赦的反角。他说,正是该人物复杂而多变的一生吸引了他,他相信自己有能力演好这个老大。

  该剧不仅是一部喋血厮杀的黑帮戏,它还是一部哀怨凄美的爱情戏。刘烨和舒淇继《美人草》之后再次携手合作,配合的相当默契。而他与吴彦祖,张震在拍摄过程中发挥的很好。在剧中虽是势不两立,但却丝毫不影响几人的私交,

  据悉,该剧已进入前期拍摄中,吴宇森在看了刘烨的表演以后赞赏有加。要想把一个有着丰富社会经验和复杂身世背景的黑帮老大演得为惟妙惟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刘烨这个有着清澈眼神的大男孩能够赋予他饱满的一生,实在难得。吴宇森对这个两岸三地的完美组合相当满意,他相信这部重磅大戏将会为他回归亚洲之旅打响第一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