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集结号》低调开机 陈数成新“冯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13 新浪娱乐
冯小刚《集结号》低调开机陈数成新“冯女郎”

陈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当《夜宴》国内总票房将冲破1.3亿大关,有望登顶年度票房冠军之时,趁着国庆长假冯小刚就悄无声息的开始了他最新战争体裁作品《集结号》的拍摄工作,影片的主要演员也亮相于开机现场。张涵予(blog)、王宝强(blog)陈数(blog)众多新锐演员这次挑起大梁,独撑起这部投资达1000万美元的战争片。

  《集结号》根据杨金远的小说《官司》改编,由刘恒担任编剧。影片的故事背景发
生在1948年到1956年间,一个连队的战士全部阵亡却无人知晓,惟一活下来的那个人开始了长久的寻找追溯。此剧以战争为背景,探讨的是牺牲的价值,全剧虽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男人戏,但冯导透露剧中唯一的女主角将跟三个男演员有着感情牵扯,所以这位剧中唯一的女主角花落谁家在一开始也让媒体有着颇多猜测。

  陈数之前没有跟冯小刚有过任何的合作,近期却多次出现在冯小刚《夜宴》宣传酒会上,所以让媒体有过揣测是否将在《集结号》中与冯小刚“牵手”,当时的陈数并没有直接否认,而开机仪式上的亮相,也让她证实传闻,真正成为了大家眼中最新任的“冯女郎”。

  陈数之前因为《暗算》一剧走红荧频,最新电视作品就是与高希希导演、黄晓明孙俪合作的《新上海滩》,身上具有的特有的知性美和年代感,让她成为了冯导眼中最适合《集结号》女主角的原因。想必凭着在《集结号》里的表现,《新上海滩》的热映,这位新任“冯女郎”将会有着不错的发展前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