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长恨歌》云南播出 捷报频传再创收视热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9:26 新浪娱乐
《长恨歌》云南播出捷报频传再创收视热潮(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中下旬在云南电视台播出的改编自海派经典凄美小说的电视剧《长恨歌》,在经过了各地收视飘红后,登陆到了南方重点城市云南,并再创收视高潮。由黄奕主演的“王绮瑶”带着上海女人特有的魅力,再次感染了云南的观众。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上海女人-黄奕。

  一次华丽的转身,黄奕不自觉地流露出来的清澈眼神,透出了上海女孩足够的风情
。感觉是非常贴合人物,完全把她本身的影子抛开了,没有一丝的别扭感。既不同于大家闺秀的俞秀莲,也不同于邻家女孩的海烟,这个人是小家碧玉的少女王琦瑶。就这些来自观众的评判来看,黄奕成为最传神的“王琦瑶”,而这多少和她在上海出生长大,受着特有的熏陶不无关系。

  《长恨歌》在云南这样一个有着多民族,多种生活方式的城市播出,并能取得不错的收视佳绩。真是令人侧目。为次记者专访了正在北京剧组赶拍新戏的黄奕,她表示:“非常喜欢云南,喜欢那里的气候、风景和氛围。之前还是在拍《浴火凤凰》的时候,有去过云南,那一次就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因为是拍摄工作,所以没有很多个人时间去到处走走看看,所以希望自己可以在的时候再次去体验

丽江的美丽。”这样一部旧上海的爱情故事,人物、服装、语言、和生活方式都会表达出这个城市特有的魅力,从而感染不同的人群。黄奕谈到此处也颇为自豪的说:“每个城市都有它独特和令人着迷的地方,就象云南是每个人都必到的旅游圣地一样,上海也是个很耐人寻味的城市。我希望这部电视剧播出后,能够让更多云南的观众了解上海的人文和景色。”

  专访的谈话中,记者深刻体会到了黄奕特有的那种成熟和可爱兼并的特质,访问间自然流露出的熟女风范,谈起拍戏过程和自己喜欢的旅游时那种不经意间的可爱,都让黄奕显得这么朦胧而又真实。

  期待她更新的影视作品,希望黄奕今后的每一部作品都能更加出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