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芬合拍电影《玉战士》专题 >正文

《玉战士》即将上映 张静初:我无意跟章子怡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玉战士》即将上映张静初:我无意跟章子怡PK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作为年轻女星中走“国际化路线”比较成功的典范,张静初的拍片数量并不算多。10月23日,由她担任主演的芬兰大片《玉战士》即将上映,这也是今年继小成本的《芳香之旅》后,张静初交出的又一份考卷。日前,张静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自己对拍片数量的控制,她说,要耐得住这种有些单调的生活。而谈到一直以来被人们提起和比较的章子怡,她则说:“我无所谓跟章子怡PK。”

  即将上映的《玉战士》是一部芬兰的国际大制作影片,张静初说,自己之所以接拍完全是因为对剧本的喜欢。而影片拍摄在中国和芬兰两国相继进行,也给张静初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年初在芬兰的冰原上拍摄的时候,在冰湖和雪地的环境里面,还有满天飞舞的雪花,就跟刚刚看过电影《纳尼亚传奇》一模一样,似乎真的感到了梦境一般。”

  而这部《玉战士》格外引人注意的就是张静初在《七剑》之后第一次真正“举剑”,出演“打女”。第一次“开打”,张静初对自己的表现显得比较满意,“第一次出演‘打女’,主要的动作戏是与托米·艾昂的一场打斗。拍摄前特训了不足1个星期,总时间也不到10天,拍出来的结果自己已经很满意了。”说到尝试新的影片风格,张静初说,自己并不想固定自己,希望可以主动发展自己性格中的不同,但现在并不会希望靠着高产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一般一年会在2部左右。“虽然似乎这种生活有些单调,但是也能自得其乐。”

  自从张静初凭借《孔雀》一片一举成名后,不少人都把她看做“第二个章子怡”。面对这样不可避免的比较,张静初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无所谓PK不PK的,或许这是影片宣传的必要。”同时她也强调,自己不会刻意走国际化路线,一般比较感兴趣大制作的商业片或者小制作的文艺片,基本不会接拍中等水平的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