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好奇害死猫》宣传 文艺小生廖凡转型进行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9:52 新浪娱乐
《好奇害死猫》宣传文艺小生廖凡转型进行时

廖凡和林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奇害死猫》宣传文艺小生廖凡转型进行时
廖凡和刘嘉玲对手戏

《好奇害死猫》宣传文艺小生廖凡转型进行时
谈好奇

  从电视剧走向大荧幕的廖凡依旧保持着真诚淳朴的气质,这位向来在偶像剧中担任的“小花脸”却频频在大银幕中挑战“悬疑惊悚”的高难度动作。这次在《好奇害死猫(blog)》中小保安也不例外。

  近日,由刘嘉玲胡军、廖凡、宋佳(blog)联合打造的《好奇害死猫》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始一轮宣传,在本月12日全国观众也能欣赏到这部精彩的电影。

  对于影片“悬疑爱情剧”的定位,廖凡有自己的理解,“我觉得爱情都是美好的,但是这个片子中的爱情都是非常态的,而且恋爱的双方都特别想控制对方,都是自己为出发点的,而且结局都不是美好的。

  廖凡认为在《好奇害死猫》里一共有三段半的爱情故事,而自己占了一个半。我那半个爱情故事的对象是“小妹”林园,算半个的原因是因为她只是单方面对我有一个好感,也没有来得及更多的表达,所以这个爱情故事还是不能成立的。

  对于扮演的“拧巴”的小保安,廖凡猜测张一白导演把这个角色交给他的原因是“可能是他觉得我穿制服的样子比较好看吧,这个保安平时看起来挺严肃的,没有那么多的机会去展示他的内心,导演可能觉得我和这种感觉比较像吧。”

  就是这样一个拧巴的小保安,“他从农村走到城市,在一个高尚社区做保安,他面对这个浮华的城市,感觉很压抑,作为一个来自低层的小人物,他自己的内心欲望也在不断的增长,同时他的身上也有着最可贵的爱,但他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表达自己,他最后选择的方式很奇怪,很奇特,是一种非常极端的方式。

  保安在影片的大部分时间是沉默的,是所有激烈和恐慌事件的旁观者,也就是为数不多的爆发,让他同样被卷入疯狂的漩涡。成为这个故事的牺牲者,从情感上来说,廖凡说他是纯洁的,就解决而言,他是最无辜的。于是在这个充满悬疑的爱情故事中,他成了无法把握自己命运的人。部分文字来自《中国银幕》廖凡专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