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嘉玲对婚姻过了幻想期 如碰外遇选择放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0:36 重庆晨报
刘嘉玲对婚姻过了幻想期如碰外遇选择放弃(图)

张一白(中)率主演胡军(左三)、刘嘉玲(右三)来渝叫卖新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聂晶)由张一白导演,刘嘉玲胡军、小宋佳(blog)廖凡林园主演的影片《好奇害死猫(blog)》昨天在渝举行了全国首映式,算是对拍摄地的一大回报,并将于明天全国公映。刘嘉玲、胡军、廖凡三演员分别从香港、西安、黑河三地赶到重庆为首映式扎场子。

  刘嘉玲化妆一刻钟

  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在白市驿一度假村举行,刘嘉玲由于没带化妆师,主办方只得临时从某影楼请了一位化妆师随记者的车赶过去,化妆师称给大牌化妆至少40分钟,把众记者急坏了。还好到了现场,刘嘉玲体谅记者苦衷,只用了15分钟就露面了。短发造型的她,以深色毛背心的清凉打扮示人,也许是近日为父亲办丧事,显得有几分憔悴。

  胡军正在电视剧《西安事变》中出演张学良,昨天看上去明显瘦了些,牛仔裤、绿色军装衬衫的装扮有些显嫩。而在片中颇为抢戏的廖凡却极为低调,用他的话说是“刚从村里出来”的他一身深色,连脸色也黑黑的,双手在兜里不停地掏着什么,和记者聊着聊着终于忍不住摸出一包“中南海”烟来。

  张一白临时当主持

  导演张一白是地道的重庆人,他坦言是因为对家乡难以割舍的情结让他将《好奇害死猫》的拍摄地确定在重庆,“虽然我离开故土很多年了,但是每次回到这里都感觉亲切和熟悉,整个城市的律动,长街小巷的低语,来往行人的微笑,甚至是一草一木的摇摆,在我的镜头中都可以自然而然地变得生动起来。”在现场,他更充当临时主持人,用独特的方式介绍每个人的出场:“这是刘嘉玲,鼓掌!……最后,我自己,张一白,鼓掌!”

  影片的出品人胡其鸣昨天面对记者时坦承,他们利用了中国观众的奥斯卡情节,把该片送去“申奥”,尽管未获成功却极大地刺激了市场,也算是商业宣传的策略之一吧。据悉,在即将开幕的釜山电影节和AFM(美国电影交易市场)上,《好奇害死猫》将针对亚洲和北美的买家做市场放映。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李斌摄

  胡军坦然说嘉玲

  说起和刘嘉玲的交情,胡军倒很坦然:“和她合作了两部戏,现在的她更沉稳、更笃定了。我欣赏她的性格,开朗,也佩服她的专业精神。”有记者问起他和家人的情况,胡军说自己不担心拍戏与老婆孩子疏远,“我在外地拍戏,她们都来探班,爱住多久住多久,像这次国庆节,她们在西安住了好几天,怕耽误孩子学前班的课,才回的北京。”在重庆拍戏时家人来了吗?“来了呀!也住了好长一段时间。”至于夫人有没有和刘嘉玲一同吃过饭,胡军说没这个机会:“我们每天拍戏到深夜,第二天又要开工,时间对不上呀!”

  刘嘉玲自称

  对婚姻过了幻想期

  毫不夸张地说,刘嘉玲是《好奇害死猫》里最吸引眼球的人,这位出道以来传言和敏感事件不断的香港艺人,昨天坐在与记者两米开外的长沙发上,面对面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如碰上外遇可能选择放弃

  记者:来重庆拍了两部戏,对这里有什么比较深刻的印象吗?

  刘嘉玲:我跟重庆很有缘,这个城市有些像香港,地势有层次,又有好吃的麻辣火锅,这是我可以在这里住下来的主要原因之一。

  记者:片中泼油漆那场戏令人震撼,听说泼了三次才成功,之后有什么后果?

  刘嘉玲:只要是不伤害身体的剧情需要的场景,我都愿意尝试。廖凡泼了两次都达不到要求,最后是胡军下手比较狠(笑)才通过的,泼完后整个眼睛都是经过调制的红油漆的,看东西也是红的,我好害怕以后看所有东西也是红的,导演喊过之后,马上去洗眼睛,不过真的很疼。

  记者: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片中千羽的情况,就是丈夫有外遇,自己会用什么方式去挽救?

  刘嘉玲:(思考片刻)这个……还真没想过。最重要还是丈夫不要在外花天酒地,如果是我,我可能会选择放弃。

  SK-Ⅱ官司自己暂没插手

  记者:前段时间的SK-Ⅱ风波中有消费者把作为代言人的你也送上法庭,现在官司怎样了?

  刘嘉玲:那个案子由化妆品公司和经纪公司负责处理,我暂时还没有插手。

  记者:前几天,令尊大人去世时,梁朝伟送的花圈上写的“父亲大人千古”,有人推测你们早就秘密结婚了,有此事吗?

  刘嘉玲:(有些激动)我跟梁朝伟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我想他称我爸爸为“父亲大人”是再正常不过的了。至于婚姻,我已经过了幻想的阶段,不需要那一纸证书来证明什么。

    自称适合演的角色不多了

  记者:我们注意到,近年来你在影视剧方面的产量越来越少,更多是商业活动或产品代言,自己的计划是怎样安排的?

  刘嘉玲:代言活动多那是市场的需要,我同时也在不停地选择剧本。我知道,以自己现在的年龄,适合的角色不多了,而且以现在的心态去选择角色会更慎重一些,所以减产是必然的。

  记者:我们对你在《东成西就》中扮演的周伯通一角记忆深刻,你还会饰演这样的喜剧角色吗?

  刘嘉玲:会呀!其实当时演周伯通我是接受不了的,很感谢王家卫说服了我,到现在回看那个角色我都很满意。

  记者:最近在内地出现的频率高,除了工作重心有所转移外,是不是也想远离香港狗仔队的视线?

  刘嘉玲:内地也有狗仔队呀!一般人很难想象,我在家里这样一个私密的地方,不敢穿睡衣睡觉、不敢拉开窗帘,老是感觉24小时都有镜头对准自己,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也有神经质了。

  记者:和胡军能成为好朋友,是看中对方什么地方?

  刘嘉玲:我们合作得挺愉快的,彼此的意见能影响到对方。本报记者聂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