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胡军刘嘉玲《好奇害死猫》赢得好口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0:51 今晚报

  

胡军刘嘉玲《好奇害死猫》赢得好口碑(附图)
为电影做宣传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由北京中视广联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张一白导演,刘嘉玲胡军、小宋佳(blog)廖凡、林园主演的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将于明天在全国公映,该片的全国巡回宣传昨天从拍摄地重庆开始。

  《好奇害死猫》是今年继《疯狂的石头》(blog)之后,又一部定位清晰的商业类型片。出品人胡其鸣表示,作为今年国内为数不多的中小成本商业类型片,《好奇害死猫》获得了全国院线的一致好评,在改为全国同步上映之后,拷贝的洗印数量也是一再增加,目前已经接近200个,在同等投资成本的国产影片中,还从未有过这么大的发行规模。胡其鸣表示,虽然国庆长假之后的电影市场会经历一个由热转冷的过程,但是这几年已经有多部影片都在传统淡季取得了票房成功,包括还在上映的《夜宴》,“我们希望让《好奇害死猫》将这段市场搅热。”

  在本周上映的5部新片中,《好奇害死猫》被院线公司看作是“卖相”最好的一部,北京新影联院线新闻发言人高军表示:“刘嘉玲和胡军在片中的表演之纯熟,甚至可以让观众忽略他们的绯闻。”上海联和院线的宣传总监吴鹤沪则认为《好奇害死猫》是近几年最具都市感的一部国产片,非常符合追求浪漫、时尚的“小资”口味。影片中几段意味深长的激情戏也都被各大院线经理予以高度好评:“情而不色,将影片想要表达的欲望、偷窥与复仇的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

  影片导演张一白是重庆人,他坦言是因为对家乡难以割舍的情结让他将《好奇害死猫》的拍摄地确定在重庆,他说:“虽然我离开故乡很多年了,但是每次回到故乡都感觉亲切和熟悉,整个城市的律动,长街小巷的低语,来往行人的微笑,甚至是一草一木的摇摆,在我的镜头中都可以自然而然地变得生动起来。”和《疯狂的石头》相比,《好奇害死猫》片中的重庆更具现代大都市的气息,为此也得到了重庆市委领导的高度评价。据悉,该片有可能被推荐为明年重庆建市十周年的献礼片。

  影片在国内推向市场的同时,海外销售也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出品人胡其鸣介绍,在影片拍摄之初,就已经通过他在北美和欧洲的人脉资源与多家发行公司达成了销售意向,目前已经有多家香港公司都对这部影片的港台和东南亚版权充满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